IMG_9010 拷貝  

在台南市開山路的巷道裡面,藏了一家哥德式建築的餐廳

外觀看起來就像一坐城堡林立於諸多平房之中

由於店家是採預約制的,所以要來之前要記得先預約。 (用餐時間是2H)

一走進大門就是櫃檯兼料理台,服務生也會先幫帶位~

IMG_9024 拷貝  

▲菜單

由於水筆來的時間已經是最後一個時段了,所以只剩下義大利麵

他們的餐點(義大利麵)在加點一杯飲料會幫你升級做套餐(有沙拉,餐包,湯品)

IMG_9032 拷貝

沙拉搭配的醬汁是油醋醬,清爽的蔬食搭配上微酸的醬汁吃起來還頗好吃的

IMG_9040 拷貝

餐包現場會再重新烤過

剛出爐時真的香味四溢,口水都快流下來了!

非常的鬆軟好吃阿~

 

 

 

 

IMG_9042 拷貝 

今天他的湯品是濃湯,喝起來就滿普通了 

接下來是主菜了

IMG_9049 拷貝 

番茄蘿勒香塔義大利麵,水筆與女孩們點的其實都一樣...只是差在主菜一個是培根一個是德國香腸

IMG_9053 拷貝

不過番茄蘿勒義大利麵吃起來感覺還滿普通的,沒有甚麼特別的驚喜。

可能是煮過頭了有點過軟了,口感上就沒那麼好了~

 

接下來就是飲品了~

IMG_9056 拷貝   

水筆點的烏龍紅茶

IMG_9063 拷貝 

韓風柚香鮮金桔茶

IMG_9055 拷貝

玄米玉露綠茶(玄米味超重超香的熱茶阿)

然後是公主點的

IMG_9054 拷貝 

可可牛奶盆栽(這類的飲料都愛在上便放枝草阿~~)真的是符合公主喝的飲料阿

然後是甜點黑炫香蕉焦糖馬丁尼,說到這個就不得不提一下了,一開始水筆以為這是酒類大家都點的很開心....後來服務生來介紹一下後才知道這是甜點(一群人超冏的,根本就是酒鬼...服務生還說想喝酒的話他們有提供百威...)

甜點用了2種香蕉(香蕉與芭蕉吧)來擺飾,中間是焦糖烤的方塊吐司,最下層則是冰淇淋,整體下來水筆很推他們的馬丁尼

 

店內空間其實並不算大只有一樓的空間大約只能容納15-20人左右(5桌而已)樓上則是髮廊沒有開放參觀,不過吃到一半時髮廊的人有下來,看到服裝造型就知道是在弄頭髮的阿!!XD

這邊還滿適合姊妹淘在下午來這邊點個飲品跟一份甜點就能度過一個愉快的下午時光了

 

 

※※※※※※

Mascot Bar 哥德式教堂

地址:台南市開山路109巷11號(真的不好找)

電話:0986-977828(採預約制的一定要先預約再來阿,不然白跑一趟滿可惜的)

營業時間:14:00-22: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deliacan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