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夜裡水筆想到隔天要上班就想說出門怒吃一下

想了想在巷內有間正義餃子尚未吃過立馬就前往朝聖了

 IMG_7924 拷貝.jpg  

店面非常的日式化很像前陣子去日本會看到到店面

一進入店內裡面其實不大

都是站立的位置,吃餃子嘛站著吃比較有FU

IMG_7921 拷貝.jpg  

看一下菜單吧

還有正義餃子是牛肉喔其他兩種是豬肉水筆點了辣味的豬肉

IMG_7919 拷貝.jpg  

點完後店員為我送上一盤小菜因該是醃製的海帶吧

IMG_7920 拷貝.jpg  

他們的餃子是用小鍋子現做的所以是用多火爐的這樣才能一次處理多份吧

不過這天氣也只有水筆一個人在吃餃子而已

大概等了5-10分餃子就來了

IMG_7927 拷貝.jpg  

IMG_7928 拷貝.jpg  

之前聽很多人在說但是吃起來水筆覺的還好而已

畢竟8顆餃子100原實在說不上便宜了

餃子的味道也不太合我的味吧

有點韭菜的味道,讓我想到勝利早點的煎餃(35$)

想要嚐試的人可以吃看看啦~

 

 

 

 

【正義餃子】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新美街18號

電話:06-2231638

營業時間:11:00 - 23:00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水筆仔的愛吃日記 的頭像
Kandeliacandel

水筆仔的愛吃日記

Kandeliacan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88 )